沈笑焓·不写同人了(大概)

墙头多,坑多,伪佛系写手。
所有的糖都是真的,信我。
所有图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一旦发现删文再见
勇敢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!!!

【点文】一百粉的感谢 鞠躬

首先感谢大家对我这个拖延症晚期加后妈的不杀之恩【哪里不对 土下座

一百粉了呢!!!啊 感动的哭!

这次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 在评论里抽两位姑娘!配合你的脑洞 窝来写写写!

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把脑洞写在评论里 抽好以后我们来私聊!!

(客官想点点啥  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注意事项:

1.由于小的是资深末子汪,所以仅限末子 可以有附cp 但是在不拆我cp的前提下【这就是爱(;¬д¬) 

2.最近扫18严重,如果要写R18我可能会偷工减料 请读者老爷不要打我

3.截止日期到下周五12月19号【真的会有人理我吗(°̥̥̥̥̥̥̥̥-°̥̥̥̥̥̥̥̥ )

4.没人理我我就黑箱小伙伴了 (๑•̀ㅂ•́)و✧任性!!


    /) /)
 (ฅ• . •ฅ)ﻌﻌﻌ♥   以上就是点文的所有 希望不要被无视 OTZ


by 橙子 2014.12.12

评论(14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