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笑焓·不写同人了(大概)

墙头多,坑多,伪佛系写手。
所有的糖都是真的,信我。
所有图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一旦发现删文再见
勇敢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!!!

可以取关我啦,以后都没有a团更新。把没完结的结局说一下好了,实在是没精神继续写。胭脂雪完结对我来说就画句号了!
以后写什么全看我在什么坑,我是不会放弃写东西的,写文码字真滴快落嘎嘎!

V那篇的结局
松本润想起了一切,和二宫和也把话说开,两个人坦诚相对,离开东京回到二宫和也老家。二宫和也去做幼儿园老师,带着小朋友唱歌。松本润开了一家糖果店,小朋友听二宫的话就有糖吃。

荼靡的结局
二宫和也其实三十年前就死了,留在小木屋的只有魂魄。松本润后来找到那个村子的幸存者,才得知真相。二宫因为出生的时候不太吉利,被村民误以为是灾星,从小就独自一人被锁在村子边缘的小木屋里。只有固定的人来送饭。有一次村子庆典,谁都不记得要给他送饭了,他就饿死在了小木屋。村民没有愧疚,把他埋在院里,后来那里长出一颗荼靡树。二宫和也的灵体就缚在荼靡树上。一个恶灵利用了二宫和也的恨意,在第二年庆典的时候教唆二宫放火烧毁了整个村子,几乎所有人都死在那场大火。二宫的灵魂也因为背负了罪孽无法成佛。
松本知道了原因想救二宫,却被恶灵发现,想要用松本润对付他。
最后松本润感动了二宫,让他记起了所有事,强大的灵力震碎了恶灵,也洗刷了身上的罪孽,终于可以转世投胎。
十年后松本润故地重游,见到了一个和二宫和也一模一样的小孩,不同的是,这个孩子有父母伙伴,是个真实存在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