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笑焓·不写同人了(大概)

墙头多,坑多,伪佛系写手。
所有的糖都是真的,信我。
所有图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一旦发现删文再见
勇敢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!!!

碎碎念一点人物设定

胭脂雪目前的所有主要原创人物人设【后期绝对会崩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写了要干嘛

主cp的心路历程我觉得写得很明白了,就不在这哔哔他俩的人设了。

#绮行

绮家老大,13岁左右,母亲是苗寨的蛊婆,后来跟着绮枫(父亲)逃出来。幼年父母双亡,带着中了寒毒的弟弟逃亡,遇到了松本润和二宫和也,现在在幽州天策府。绮行本身的性子是比较活泼好动的,刚出场时候的背景设定比较惨,一直给人苦大仇深的感觉,现在到幽州之后人放松了很多,本性也露出来啦。舞枪弄棒的命吧这孩子!最近的几篇里越来越活泼,其实是放开了,也踏实了。

#绮罗

绮家老二,8岁左右,母亲死后的续命蛊宿主,后来又倒霉中了冰皮蟾毒,然后还要死不死的还入魔了,生命堪忧。绮罗一直很安静,因为父亲从小就不喜欢他,他也觉得自己是多余的,得不到父亲的疼爱又没见过母亲,一直是哥哥在照顾他,导致这个孩子的性格比较自卑,觉得是自己拖累了哥哥,拖累了全家。遇到二宫以后情况稍微好了很多,喜欢学医也比较适合,但是其实没有天赋,全靠努力。目前和他哥哥是末子的两大助攻。

#死蝶

二宫和也的贴身护卫,从小一起长大,脸上有一道疤,于药师谷发生变故那夜葬身火海,没有找到尸骨。死蝶是我人设崩的最大的一个了【不对。刚出场的时候并没有给太多笔墨,因为想着这孩子早晚要死的,就给了个冷血话不多的形象。本来奔着孤狼的性格来写,结果写着写着就写成了哈士奇。

死蝶这个人物我还是很喜欢的,因为药师谷那个氛围需要一个和二宫和也同样年级的孩子陪他,不然真的会把人逼疯。死蝶也是刚入谷的时候比较活泼好动,贪吃又懒,但是后来因为芷白的事情以后逐渐沉稳,变成了后期的假孤狼。其实死蝶和逆风他们在二宫面前是温柔很多的,只是对松本润这个外人比较凶。

#二宫离欢·素指柔

这两位我之前有介绍过,不在这多说了。嫂子离欢和也的娘亲是本家,娘亲是嫂子的表姨,之前二宫和也都管指柔叫姐姐的,后来才改口叫了嫂子,指柔因此别扭了老长时间。

#沈芷白

芷白在介绍哥嫂的时候也介绍过了。他对于二宫和也其实起到了一个铸心的作用,如果没有芷白的出现,二宫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坚韧而且遵从本心的人。好人不长命啊……

#沈霓裳·李天狼

这两位当初就是捆绑cp取的名字。沈霓裳继承了父亲的家业,在幽州是小有名气的女医师,因为母亲的关系她还擅长解毒制毒,和天狼从小一起长大,算是青梅竹马,中间有几年天狼和狼爹上战场分开了几年,现在驻守在幽州。霓裳对芷白其实印象不是很深了,有怨,但也不是不讲道理,只是看到二宫就会想起自己老爸是为了他才死的,以及这么多年她和她娘有多不容易。是个好姑娘,后面我会写。
李天狼就将门之后,直男!特别直,有时候还有点一根筋,自己认定的东西谁说也没用,有点容易冲动,但是好在比较理智,压得下火去思考。当初设定天策的时候我还在狗剑三,后来我的电脑带不动重置版了,只好告辞,私心觉得天策的红披风特好看,我们天狼穿着也肯定好看!这对因为男的太不解风情了,以后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啊!

#吟霜【洛玉珏】

落寞的官宦世家长女,现在双目失明,双腿也不能走,被困在醉梦楼做金丝雀。人本身是很美的,但是因为处境和本人的其实,她的美有几分凉薄和不近人情。二宫说她是被剪了翅的金丝雀。这个小姐姐是幽州副本的主要角色,我下了很多心思去埋梗和挖人设,我很喜欢她,为了不剧透就不多说了,嘿嘿嘿。

#顾念之

这个世界比较有名的琴师之一,师从霓裳的娘,学了两年,是霓裳的师兄。三个人关系不错,顾念之来幽州的时候都会住到沈家,近些年霓裳的母亲去世,家中只有她一个女孩子,所以就住到李天狼的将军府里去了。人很温柔,很体贴,男二命的那种。但是性格里也有一点偏激执拗的成分在里面,涉及剧透我闭嘴。

#岑商

至今没有露脸,醉梦楼楼主。一句话概括岑楼主,他是个王八蛋!

#小玉

醉梦楼的小丫鬟,平时伺候吟霜的起居。

评论(4)
热度(4)